2023-11-23

creammm.t X 果醬女王.柯亞 雙強聯名 果醬奶油薄餅禮盒 打造療癒甜點新浪潮!



甜點新主張!creammm.t與果醬女王.柯亞攜手合作,最新發表力作-creammm.t柯亞果醬奶油薄餅,
將經典奶油薄餅提升嶄新境界,打造甜點的全新吃法,準備搶攻常溫禮盒的甜點市場!
奶油壓花薄餅X柯亞果醬,薄餅酥香口感與天然果醬,完美恰好的搭配。

奶油薄餅玩新意 ft.果醬新食感衝擊!
creammm.t  AOP奶油壓花薄餅,不同坊間奶油餅乾的厚重奶油感,以薄餅酥脆呈現,
奶油香與麥香的極緻交鋒,再搭配由果醬女王.柯亞親自挑選台灣在地風土水果食材,
細細熬煉出香氣飽滿、層次豐富的手工果醬,奶油薄餅與果醬層次疊加,其滋味深具和諧!

創意2 款吃法,DIY抹果醬於薄餅直接品嚐,或以果醬夾心餅乾,
純手工果醬+奶油壓花薄餅,就是如此\\ 𝗺𝗮𝘁𝗰𝗵/ / 令人難以忘懷,一片接著一片!




新派時髦的餅乾新星!creammm.t療癒輕甜點登場
AOP 奶油薄餅,嚴選法國產區限定奶油,單一牧場新鮮全蛋,更添加入鹽之花、杏仁粉,
每一片經過細膩烘烤工序,將麥香、麵香相映襯托,薄餅酥脆扎實,純粹美味之最!
奶油薄餅以藝術感的壓花造型,印上經典識別LOGO,經典款與滿版款,深具別緻感與高顏值!




美上天的禮盒設計!令人感受到Wow的送禮首選
此款禮盒設計,採一體成型的手提外盒,簡約內斂的流暢風格,不僅方便攜帶、更顯輕巧,不失大方體面!
拉出內盒,繽紛花漾的設計,生動跳耀配色與的具意象感花卉圖樣,彷彿來到了花園派對!



奶油薄餅以單入設計,低調質感玫瑰金,細膩織紋的典雅鋪陳;仿佛都是藝術品般。
包裝巧思設計之餘,也維持奶油薄餅保鮮度。口口都能享受到極致酥脆完美口感!



creammm.t 柯亞果醬奶油薄餅-百香芒果

果香交織島嶼樂章!枋山愛文芒果的香甜細緻,埔里大坪頂百香果的滿盈香氣,慢火熬製純粹膠感與果粒,
輕抹些許果醬於奶油薄餅,果香氣與酥香的脆口感相應,爽口迷人的搭配!



creammm.t 柯亞果醬奶油薄餅-玫瑰艾波
南投埔里玫瑰花瓣、與香甜可口的蘋果,佐入台灣綠檸檬酸韻的點綴,馥郁迷人的玫瑰香氣,與蘋果酸香清晰襯托,
與奶油薄餅與之搭配,微甜滋味相融,堆疊層次,口感更加豐富,舌尖感受的到完美風味平衡!



小資族愛了!年節送禮最強推薦 柯亞果醬奶油薄餅,NT$320
此次聯名合作,採常溫禮盒,便於送禮,價格更是親民好入手,適用各種喜慶、節慶驚喜,或企業贈禮,
展現送禮人的美好心意,是送禮的最佳選擇!即日起官網正式開賣,喜愛輕甜點的你,可至官網選購!